Google Pay在印度推出一周年月活跃用户数达2500万


2018-9-21 9:17

Google最近将其支付服务从Tez更名为Google Pay,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拥有2500万月活跃用户,在过去一年里一共完成了约8.6亿笔交易。

在纪念Google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一年后,负责其支付业务的副总裁凯撒·森古普塔(Caesar Sengupta)表示,从泰米尔纳德邦的坎耶库马里(Kanyakumari)到古吉拉特邦的曼德瓦伊(Mandvi),再到纳加兰邦的迪马普尔(Dimapur),这款应用已经在印度地区被广泛使用。

森古普塔还在博客中写道:“人们通过Google Pay来支付账单、房租、chaiwallah热饮、水管工费用,甚至包括公交费用。”

Google称,印度约有120万家企业采用该App作为首选付款方式。Google Pay由合作伙伴Axis Bank,ICICI Bank,HDFC Bank和印度国家银行联合赞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