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联合Fleetcor推出语音移动支付服务


2018-11-6 15:00

其实,移动支付的发展的推动力量有很多种,快餐巨头和行车付费系统之间的合作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麦当劳和就与Fleetcor在巴西联手推出了基于语音的移动支付系统。

具体来说,就是Fleetcor将其Sem Parar系统进行改造,使其适配于麦当劳的得来速服务。

使用该服务的乘客只需要说一句“我正在使用Sem Parar付款”,就能激活付费账户,然后自动支付账单。

此举将为Fleetcor的Sem Parar带来一个潜在的新市场,提高该产品的吸引力。据悉,目前该系统的市场用量为550万。

此外,这也能为麦当劳服务增加一些便利性等方面的卖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