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获得泰国开泰银行5千万美元投资,2019年在泰推二维码支付


2018-11-9 17: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开泰银行向东南亚出行服务公司Grab投资5千万美元,计划将GrabPay引进泰国支付市场。

GrabPay

GrabPay是Grab公司的移动支付钱包,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于2018年6月推出。

Grab进入泰国市场,标志着Grab在东南亚六国市场全面推行。其它五国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菲律宾。

据泰国银行方面消息,泰国68%的交易都是以现金方式进行,每年泰国因现金损耗,经济损失上百万泰铢。开泰银行与Grab的联合推出的GrabPay手机钱包将于2019年正式推行,它将使用户能够便捷地完成出行费用支付,P2P转账,网购以及线下二维码支付。

双方还将进一步合作,增加一系列附加产品,包括商家企业借贷和运输费用管理服务。

开泰银行对Grab的5千万美元投资,实际上也是Grab融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获得丰田,微软,预订控股,现代汽车,奥本海默基金以及其他全球领先企业的投资。这次投资同时也是开泰银行对该国以外国际公司的首次投资。

开泰银行总裁Patchara Samalapa表示:“我们立志成为当地首家数字银行。期望与Grab共同发展创新金融产品,将开泰银行推向当地数字经济快速增长的行列。”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Grab为东南亚一款叫车软件,为民众提供租车打车类本地化定制服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