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银行开通银联闪付服务


2018-11-16 2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15日宣布,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银行南太平洋银行(BSP)合作,开通其全部POS终端支持银联闪付服务。同时,银联国际还与Kina银行达成受理合作,预计明年上半年,当地将实现银联卡受理“全覆盖”。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BSP银行CEO Robin Fleming出席了双方业务开通仪式,巴布亚新几内亚外交与贸易部长Rimbink Pato、中国驻巴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林林到场见证。

巴新是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南太平洋岛国,也是中国在这一地区最大经贸投资合作对象和重要的能源供应国。在这一背景下,银联国际持续完善当地的银联卡受理网络,目前该国三大银行均已全面开通ATM及POS终端受理银联卡,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达到90%。

葛华勇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背景下,银联正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更为多元的业务合作,大力提升沿线支付服务水平。在基本满足赴巴新持卡人用卡需求的基础上,此次与BSP合作开通闪付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游客的支付体验。

BSP是银联在巴新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该行全部1万余台POS终端、300余台ATM终端已支持银联卡。随着当地芯片化迁移完成,BSP将陆续开通旗下POS终端受理银联IC卡闪付及银联手机闪付,涵盖各类游客经常前往的消费场景,当地另一大银行澳新银行也已开通了银联闪付服务。

Robin Fleming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双方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开通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将提升我们对中国旅客的支付服务能力,为本地商家带来更多商机,也期待双方在发卡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为两地交流架起支付桥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