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银行用户可使用谷歌地图追踪支付详情


2018-11-27 16: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劳埃德 谷歌地图

近日,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集团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添加谷歌地图功能,用户使用APP时,通过谷歌地图可以确定其借记卡消费的位置和消费详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劳埃德银行是英国四大银行之一,成立于1765年,主要从事银行,贷款和抵押,储蓄与投资,保险等业务,在全球有2400多家分支机构。1998年成功转型成为英国零售业务银行。

劳埃德银行与谷歌地图的合作是其网上银行和APP一系列革新措施之一,目前提供了一些智能预算工具和卡片冻结功能帮助用户选择支付地点以及如何支付。

劳埃德的网银和APP添加了发薪日功能,向客户展示日常账单的支付时间表,让用户清楚看到他们每个月账户余额。可帮助用户实时掌握其帐户的支付情况。

此外,还添加了临时冻结功能,用户可以关闭或设置卡片支付额度,以防卡片遗失带来的经济损失,这些支付限制包括网购、电话购物、邮购预定和跨境交易(比如:英国境外ATM机、实体店、餐馆等)。

劳埃德银行集团零售转型总监Stephen Noakes表示:超过1400万用户在线管理其银行卡账户,900万用户使用了我们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程序,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打造行业领先的应用,让用户全面了解自己的财务情况。

什么是账户安全锁

劳埃德APP账户临时冻结功能与国内一些银行的账户安全锁类似。由于近些年银行卡盗刷案件频发,我国多家银行陆续推出“安全账户”这一新兴产品,“安全账户”的一大特点是采用客户主动参与建模,根据个人交易习惯进行私人定制保护账户安全。“账户安全锁”是其中一种保护机制。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工商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均为用户提供了账户安全锁功能。

以民生银行为例,其安全锁具体包括了夜间锁、快捷支付锁、限额锁、跨境锁、常用地锁等五重防护。如果开启夜间锁,包含ATM夜间锁、POS夜间锁,则夜间时段(北京时间23∶50至次日5∶00)无法进行ATM机及POS机交易。

可见账户安全锁类似产品在国内外银行广受欢迎。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