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银行集团正在招聘数字货币和创新高级经理


2021-8-20 11:29

最近发布到BYP Network的招聘信息显示,劳埃德银行英国母公司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目前正在招聘一名“数字货币和创新高级经理”。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旗下资产管理规模接近5000亿美元。据悉,劳埃德银行集团新成立风险投资部,本次招聘的“数字货币和创新高级经理”将纳入该部门的支付流动性和结算团队,申请人必须具有强大的支付产品背景和“数字/加密货币和相关技术的第一手经验和知识”,而且还要熟悉金融科技服务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