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平台Citcon欲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交易方式


2019-7-5 15:44

总部位于美国的零售平台Citcon近日推出了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希望让人们能够通过中国移动手机钱包进行支付。

该服务支持支付宝(Alipay)、微信支付(WeChat Pay)和中国银联(China UnionPay)等三家中国交易平台,而目前这三大交易平台也覆盖了中国大部分移动支付用户。

Citcon希望以此进入欧洲部分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销售奢侈品牌的商店、著名的购物中心和机场免税店——而这正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在过去两年都积极瞄准的一个市场,两家品牌都与这些深受游客欢迎的商家达成了多项合作关系。

欧洲业务对Citcon的重要性正逐日上升。其现任北美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Jean Kany也将升任全球企业零售副总裁兼主管。他的职责包括业务发展和部署欧洲战略。

Citc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uck Huang表示,中国游客在欧洲的增加为该地区的商家提供了一个机会,“要为游客提供更方便的生活方式,满足游客需求,尤其是奢侈品牌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