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坚持加密货币监管,暂不开发美国国家数字货币


2019-9-9 14:42

2019年9月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瑞士苏黎世的一次论坛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美联储仍然会密切关注加密货币产业,但短期内并没有开发美国国家数字货币的计划。

鲍威尔认为,加密货币会引发很多问题,网络安全就是其中之一。而几个月来引发市场和监管广泛关注的Facebook的Libra加密货币就是如此。考虑到Facebook的庞大用户群总量,Libra必须在达到更高标准的监管要求时才能走入市场。但是,到底如何监管此类货币,监管领域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