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支付巨头CCAvenue与利雅得银行合作 进军沙特市场


2019-9-24 10:07

据印度经济时报20日报道,印度Infibeam Avenues公司旗下的数字支付网关平台CCAvenue已与利雅得银行(Riyad Bank)达成合作,旨在扩大其在沙特电商领域的投资并为该国电商企业提供移动支付平台。

CCAvenue.com在2017年被Infibeam收购,现已成为印度四大移动支付门户网站之一(其他三大平台为BillDesk、PayU和Razorpay),已在阿联酋开展了2年业务。对于未来的企业发展规划,Infibeam Avenues董事兼CCAvenue创始人Vishwas Patel表示:“在阿联酋站稳脚跟后,我们希望在沙特阿拉伯的电商市场上开拓一个利基市场,通过创新的支付技术来满足在线业的各种需求,从而在沙特的电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CCAvenue支付平台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与电子零售、金融和教育等主要垂直行业建立联系。

沙特阿拉伯电商市场是一块“沃土”。据Statista数据,沙特2019年电商市场收入将超过7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电商收入可增长13.8%。同时根据ResearchAndMarkets发布的《沙特阿拉伯移动零售购物业务和投资机会》数据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沙特阿拉伯通过智能手机零售购物的总收入规模将达到91.02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4.2%。2018~2025年间,零售业中的数字钱包支付复合年增长率也可达24.4%。

数据来源:Statista

利雅得银行是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地区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也是沙特新一代支付方案的领军者,使企业和个人能够以最轻松、方便和安全的方式使用在线支付方式。利雅得银行全球交易银行高级副总裁Ehab Muhmoud Al-Bakri对合作前景表示期待:“本次与CCAvenue的合作符合我们银行推动支付数字化并促进更少现金交易经济的愿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