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Pe 携手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 为用户提供统一支付接口服务


2019-10-8 10:36

电子支付巨头PhonePe正携手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为用户提供统一支付接口(UPI)服务。据ET报道,UPI的管理机构——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已经对内召开会议,对于市场份额超过5%的三方支付平台,强制规定他们要有不止一家银行合作方。PhonePe此前已建立与Yes Bank的合作,新合作的建立将帮助PhonePe进一步合规。Google Pay和Paytm是印度UPI生态中另两大巨头,Whatsapp也开始与其他四家合作伙伴一同测试UPI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