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Card用户遭盗刷 物理卡或被克隆


2019-10-10 11:10

苹果推出的Apple Card一大特色是,除了卡上有用户的姓名,没有卡号和CVV码等信息。此举似乎可以更好的防止盗刷,但现实证明Apple Card并不那么安全,还是会出现盗刷的情况。

据9to5mac报道,国外网友David分享其最近Apple Card遭盗刷的经历。David发现在自己Apple Card没有丢失的情况下,竟然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

当他联系苹果公司时并询问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时,苹果方面并未给出答案,只是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官方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9to5Mac指出,尽管Apple Card上没有数字,但它仍然包含一个磁条和一个芯片,这使得它容易被盗取设备和克隆,这就是David的Apple Card可能被克隆和盗刷原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