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引入人脸识别支付技术


2019-10-17 20:47

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引入人脸识别支付技术

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引入人脸识别支付(FacePay)系统。

据阿斯塔纳LRT公司董事总经理达吾仁·努尔哈利耶夫介绍,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刷脸”支付系统17日进行了技术测试。用户可通过Тelegram通讯软件的FacePayBot服务将身份证号和银行卡绑定,乘车后可直接“刷脸”完成支付。

“目前,该项目处于测试阶段。我们将关心市民的意见。我期待该系统明年普及城市所有公交车。”他说。

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引入人脸识别支付技术

据“IPay”公司负责人表示,用户数据将在LRT公司数据库储存,不会对外泄露。

由移动支付网主编的《2019中国人脸支付产业发展报告》将于11月5日在2019第四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上正式发布,参会获赠报告,详情见官网: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9/

2019中国人脸支付产业发展报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