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觊觎印度数字支付市场,启动新方案推动市场向无现金经济转型


2019-10-18 10:40

据悉万事达卡(Mastercard)于10月16日发起了Team Cashless India倡议,寻求利用7000万家中小企业来引领印度的增长,旨在加快印度商家对数字支付的接受度和采用率。该公司一直受到印度本土支付公司Rupay的激烈竞争。

万事达卡将与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CAIT)、收购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动数字支付承兑基础设施的能力,以及扩增其在印度的影响力。CAIT拥有超过7000万名商家和贸易商的广泛网络,而合作银行和支付服务商将与商家合作,在销售点安装数字支付基础设施。

据悉,万事达卡还将在多个城市开展一项推广计划,向商家宣传接受数字支付的好处,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推荐商家的平台,以创造一场让印度成为无现金社会的社会运动。

万事达卡亚太区联席总裁Ari Sarker进一步阐述了这一举措:“万事达卡相信,Team Cashless India将在吸引消费者和商家、推动印度向无现金经济转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CAIT表示,很高兴成为万事达卡倡议的一部分,这不仅会提高支付的便利和安全,还会为商家创造新的商机,增加他们对印度经济的贡献。

同时,印度政府一直在其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广数字支付。此外,为了将无现金经济的概念推广到最后一公里,政府还推出了一些举措,例如为符合条件的银行提供资金支持以在乡村部署POS设备、Rupay Kisan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