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盐湖将推停车场移动支付方案


2012-9-28 14: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盐湖城已成为了移动支付的试验温床,下月该市或将试点Isis系统,该试点由AT&T移动、Verizon Wireless和美国T-Mobile等公司合作进行。不过今天,该市将上架Aparc系统为市中心的司机提供停车场移动支付方案,本次项目将与 QuickPay集团共同合作完成。

    Aparc系统将升级城市泊车基础设施,为盐湖城泊车计时相关设备提供移动支付方案。

美国盐湖将推停车场移动支付方案

    Aparc系统将升级城市泊车基础设施,使得相关设备可以进行移动支付,为司机提供停车费用结算便利。通过QuickPay提供的手机支付平台,停车场可 以为司机提供许多创新服务,比如停车场忠诚度计划、优惠券、动态停车价格调整信息,该系统可自动更新当地停车信息。

    QuickPay公司称:“迄今为止,盐湖城Aparc系统的运行管理软件、多方式收费停车场和QP QuickPay手机支付平台已经替换了2100多个单方式收费停车场和投币式咪表设备。”

    新系统正是运行后,司机仍然可以使用硬币和信用卡支付,同时他们可以使用加载了QuickPay公司免费应用的智能手机进行支付。该应用允许司机点击或者扫描QP QuickPay符号进行付费,并可接受停车到期通知和远程续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