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子公司Onstar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NFC支付应用


2012-11-22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美国通用子公司安吉星(Onstar)近期正测试一款NFC应用:Park-Tap-Charge,应用在电动汽车在公共充电站的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美国,已有许多电动汽车行驶在公路上,而且其数量也持续增加,通过安吉星的应用可以让司机了解电动汽车充电的价格。

    Park-Tap-Charge智能手机应用是免费的,司机可以在家中了解充电价格,在充电站,司机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点触充电设备,应用会自动显示支付选项,完成支付之后,电流将自动开启进行充电。

Onstar

    目前版本的APP应用需要司机进行注册,并将账户链接到APP应用中,通过刷嵌入NFC标签的充电设备才能进行操作。

    在完成交易之前,APP将为司机展示每个小时的充电率,估算充电时间和显示充电价格。

    与此同时安吉星也推出了另外一款APP应用,为司机提供充电站距离及位置等相关信息。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