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华电讯陈亚强:移动支付技术方案有待市场检验


2012-12-12 16: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近日举行的“2012第三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上,盛华电讯推出全新13.56M全卡解决方案,盛华电讯营销中心总监陈亚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NFC手机时代的来临,盛华的13.56M全卡就是一张典型的SWP卡,普通手机(非NFC手机)安装盛华13.56M的全卡,就可以实现NFC的所有功能。

    对于公司推出的13.56M全卡解决方案,陈亚强总监表示,公司在首先保证的技术方案的前瞻性之外,推出的13.56M技术是一个真正全卡解决方案,无需借助任何天线外的配件(包含天线和电池贴传感器)。凭借这一全新的方案,在本年度的巴黎卡展上从全球475个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芝麻开门奖ID卡类冠军。

    同时作为自主知识产权RF-SIM核心基础专利的持有者,公司依然看好2.4G方案将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2.4G方案的成熟度和优越性以及先进性将会进一步显现。同时也透露公司下一步将把2.4G的电子标签植入13.56M的全卡当中,实现双模应用实现2.4G特有的中远距离应用功能,实现产品方案的差异化创新。

    厦门盛华电讯拥有射频全卡的基础发明专利,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申请了几十项与射频卡相关的专利,并且以之为基础已经形成了相关的专利池,射频全卡的基础发明专利涵盖了2.4G全卡产品和13.56M的全卡产品。接下来,公司还将持续投入更多的资源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的2.4G产品的技术特性,并根据国内市场的导向,积极开发13.56M全卡产品并投入市场。

    在谈到对移动支付产业未来发展时,陈亚强表示,当前各种手机支付方案都是初步应用摸索期,不管是13.56M,2.4G,SWP,NFC采用哪种技术方案,都有待市场的检验。盛华电讯近三年来共销售2.4GRF-SIM将近1000万张,并在马来西亚,越南,阿塞拜疆等海外市场也取得了很不错的业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