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与银行的经典结合再显比利时 将推手机钱包业务


2013-3-20 15: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法国金融服务提供者BNP Paribas Fortis(法国巴黎银行)与比利时电信运营商Belgacom合作,将在当地推出手机钱包业务。

  手机钱包将集成移动支付、虚拟票务、电子优惠券和忠诚度计划等功能,试点计划在2013年年底进行,而正式推出则要到2014年春。

  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应用进行交通票务购买和时刻表查询,支付和车票的储存都将由APP完成,消费者同样可以通过APP购买当地影院的电影票,选择

  想看的电影并直接购买票据。而在餐饮业也同样适用,选择喜欢的食品,约定合适的用餐时间,当来到有优惠券的店面时,如果消费者储存有他们的优惠券,优惠券

  将自动调用,在支付的时候进行兑换。并且在消费之后,可以自动为自己的会员账户积分。

  比利时的应用方案是比较常见的手机钱包应用,但实际的方案实施仍然会遇到利益划分困难的局面,这问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将遇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