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消费者更愿意通过智能机进行线上交易


2013-7-19 11: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欧洲媒体最近的报道称,如果银行提供服务,欧洲消费者更愿意通过智能机进行移动支付。

  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如果银行能够提供手机银行APP移动商务服务,英国智能机用户有57%的人更愿意通过手机来进行商品购买。而在西班牙这个比例更高为68%,德国是50%;其中英国50%的智能机用户已经使用过手机进行商品购买。

  报告同时还对消费者热衷于此的原因进行了调查,60%的人是因为银行APP的简单易用,49%人是因为忠诚度计划给予的回馈,为了直观了解自己的财务情况而使用的人为46%,37%的人是其带来的便捷。数据的来源有一半以上是来自银行提供的可信网站,德国51%、英国57%、西班牙68%。

  英国消费者喜欢移动商务的理由是:易用69%、快捷51%、自己信任的品牌43%、新奇30%、获得折扣19%。

  此外激励消费者对移动商务信心的原因还有:50%人对交易的安全性有信心,而对于手机自身的安全系统为51%,对品牌的信任为30%,27%是促销活动,26%是因为比个人电脑方便。

  报告最后还指出,较之商品的价格对比和大众点评,查询银行卡余额是银行APP应用最重要的功能,通过智能手机来规划自己的财务情况的消费者,英国有48%、西班牙有53%,德国有54%。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不定时发送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