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PayPal加大对移动支付投入


2013-12-11 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PayPal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周二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用户将越来越多地利用智能手机而不是现金或信用卡来完成支付,PayPal也在不断加大对移动支付系统的投资。

PayPal

  马库斯在巴黎出席Le Web互联网大会时表示,“移动将成为用户资金和所有交易的中心。我们将加倍对移动领域进行投资。”PayPal是eBay旗下主要业务之一,能够帮助在线运营商和麦当劳、星巴克等实体商店更好地处理支付交易,特别是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支付业务。

  马库斯还表示,PayPal将进军新商店并拓展诸如巴西和日本等国市场,此举将有助于PayPal的支付业务更好地向前发展。他说,向移动支付业务转型将是一个长期的转变过程,在全球拥有1.37亿用户的PayPal要力争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主导者。他说,“让移动支付技术成为主流支付方式需要多年的时间,但我们已为此准备充分。”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移动支付规模将较上年增长44%,达到2350亿美元。到2017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7210亿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