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银行推出NFC多功能卡 首试交通领域


2013-12-24 10:55

  斯里兰卡Hatton National Bank (HNB银行)近日推出首张NFC卡“HNB One”以满足多渠道的金融战略需求,HNB One卡也将给HNB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和便利。

HNB One

  HNB One卡是一种多功能卡,可以作为银行卡进行ATM提款,也可以在商店进行小额支付。在未来,HNB还希望发展该卡的一卡通作用,让该卡成为多应用的身份识别和出入控制卡。此外,银行卡账户和小额支付账户未来还可以进行实时圈存。

  HNB One卡采用的是索尼的FeliCa技术,HNB银行认为该技术安全、便捷且应用广泛。HNB One是多合一解决方案,减少携带多张卡片给消费者带来的痛苦,为钱包减压。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HNB One卡项目已经获得斯里兰卡中央的获准,未来HNB银行将加大NFC基础设施的布局,铺设更多支持NFC的POS终端。

  HNB One卡的试点将与斯里兰卡的智能交通系统合作,斯里兰卡的南部省份长途汽车将支持HNB One卡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