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支付平台M-Pesa发展迅速 58%成年人有手机银行账户


2015-6-15 9:01

  由于创新性手机支付平台M-Pesa等发展迅速,肯尼亚手机支付业务极为普遍。根据世界银行公布的《2014全球金融包容性指数》报告,肯58%的成年人拥有手机银行账户。手机支付业务的飞速发展为肯人民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其业务覆盖范围广阔,包括发放工资、支付学费、电费、购买商品等,且为当地穷人及妇女等原本被正式金融机构排除在外的群体创造了享受金融服务的机会。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