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交会百家争鸣,iReadyIT重装发布互联网POS


2015-6-18 17: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互联网POS创新企业iReadyIT应邀参加本届成果交易会,将在会上全面展示iReadyIT 互联网POS 解决方案及创新性的最新产品,分享iReadyIT在互联网POS最新的创新成果,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和研究零售业转型。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会议期间,iReadyIT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将在展台上展示iReadyIT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助力零售业转型而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基于众多全球领先的零售百货集团的业务模型设计开发的。同时iReadyIT将在交易会上正式发布iReadyIT 互联网POS 系统(iPad 版)。

  iReadyIT互联网POS系统(iPad 版)采用混合云架构,通过WIFI,3G,4G与服务端进行通信,与周边设备通过蓝牙进行通信,并拥有相关技术专利;O2O功能可以让商家直接与电商平台进行对接,同时又也可以与商家自己的线上平台进行对接,从而帮助商家实现真正的全渠道营销;iReadyIT POS的全渠道支付能力,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卡支付、商家自有支付等支付体系;通过自主研发,并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微+平台与微信进行深度整合,商家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 POS开微店,进行微信营销,会员管理等业务;报表模块可以从商品,收银,交易,发货等不同角度向一线营业员提供BI功能,也可以与企业ERP,CRM系统打通向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集成了Apple MDM(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可以帮助商家实现POS机集中管理,远程推送更新POS系统,远程擦出或锁定POS机,极大的方便管理运维POS系统的同时提升系统安全性。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关于iReadyIT

  iReadyIT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POS创新企业,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互联网POS,IT服务等领域构筑了闭环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优势,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iReadyIT核心团队拥有平均超过13年的行业/技术经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eadyit.com

  微信号:ireadyit

  邮箱:biz@ireadyit.com

  电话:400 066 2203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