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互联网POS来袭 移动互联网支付山雨欲来


2015-1-12 18: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支付宝、微信支付的线下布局,犹如一阵春风,吹醒了众多的互联网POS商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近日,记者从移动支付网主办的“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报名中了解到,诸多互联网POS商已报名参与,在此选取了几家代表产品进行分析,看看他们的产品有何异同。

  面向高端零售的iReadyIT互联网iPadPOS系统

  iReadyIT是一个初创公司,正是看到了微信支付、支付宝在线下的前景,猛的扎进了互联网POS这行。iReadyIT提供的iPad POS系统,不是一个POS产品的提供,而是整体方案的提供,主要面向高端零售百货业,让传统的高端零售支付系统,支持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支付方式。iReadyIT负责人表示“较之传统支付系统更加时尚,可以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并且可以与商户的原有线上系统互动,帮助商户实现O2O的闭环,此外,还可以拥有众多的拓展性功能,比如会员管理,柜台管理,体验式销售,促销管理等。”

  支持的支付渠道包括“银联卡(磁条卡、芯片卡、非接触卡)、微信支付、手机支付宝、商户自有的预付卡,积分等全渠道支付方式”。

  iReadyIT的产品最关键的字眼是O2O,帮助高端零售百货公司完成O2O,在当下O2O概念如此火热的时候,iReadyIT是要在风口上飞一飞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下“ireadyit”,他们的微信服务号,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的产品。

iPOS

  O2O打前 矽鼎云支付终端

  iReadyIT提供的整体方案,而另一家企业无锡矽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就是实实在在的互联网POS。“矽鼎020云支付终端在Android平板上实现多种金融支付方式,包括刷银联磁条卡、IC卡、非接触式IC卡、预付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提供支付网关平台,预留打印机、扫描枪等外设接口,将线上线下商户的支付,营销方式及移动消费服务形成完整闭环,提供移动互联的增值服务。”在矽鼎的参选介绍中,明显突出O2O字眼,可谓是应了当下的O2O大趋势。

  支付渠道方面“银联卡、支付宝、微信支付、商户自身的预付卡账户”,互联网POS,对微信和支付宝的支持是必然的,而商户自身的账户系统,也不能颠覆,对传统的冲突,有时候面对的是用户习惯的难成,最后面临产品死亡。了解更多可以进官网:http://www.cynovo.com.cn/product.asp

矽鼎O2O云支付终端

  云端时代慧银智能云POS

  云支付、云计算、云存储…这似乎是“云”的时代,本次“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上海慧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他们的智能云POS参选。应用在零售商场、中小型商户等场景,支持银联卡、微信、支付宝。最大亮点是,智能云POS还支持当下主流的支付方式,“安卓系统,具有二维码、NFC、金融IC卡、磁条卡、声波等支付方式”。

  此外,智能云POS面对的是中小微商户,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海量的中小型商户隐藏着无限的商机。了解更多进入官网:www.wizarpos.com

云端时代慧银智能云POS

  综述:本次“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吸引了大批的互联网POS厂商参与,这也反应了市场发展的趋势,互联网POS正在随着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崛起,不断的涌现。无论是传统POS商还是初创公司,同一起点的竞争必将让这一蓝海市场变成红海市场。但是,微信和支付宝的线下推广逐步深化之后,海量的商户会逐渐意识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纷纷开始寻求互联网POS,现在推出互联网POS,是时机,也是商机。欢迎更多的移动支付产品和企业参与“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活动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