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集团布局互联网金融 拟建第三方支付公司


2015-8-31 16:04

  中国人保集团今日在中期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下半年将推进“互联网+”战略布局,推动传统主业与互联网相契合的商业模式,拟筹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此外,人保方面还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推进再保险公司设立,整合重组再保险资源。

  人保方面还表示,拟筹建养老金管理公司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其中,养老金公司将开拓企业年金、职业年金等新领域。而第三方支付公司将整合各业务板块前后台的客户与业务资源,打造面向互联网金融的关键环节。

  扩展阅读:人保寿险出资2亿设立第三方支付公司“宝付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