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机构资和信将在新三板挂牌 净利润连续下降


2016-1-15 13:44

  1月15日消息,资和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资和信成立于2005年10月13日,于2015年11月26日完成股改,董事长王吉绯、李京和王悦殊三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91%,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资和信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61亿元、4.23亿元、2.3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18亿元、1.63亿元、6086.16万元。

第三方支付机构资和信将在新三板挂牌 净利润连续下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资和信主营业务是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在全国范围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并提供其他非银行金融支付及商业零售业支付产品发行、受理、清算的信息系统和业务管理服务,各类通用、专用支付产品的渠道销售、基础设施服务和平台服务。

  资和信依托多年来在预付卡领域的积淀以及安全稳定的支付体系,积累了大量非常优质的线下商户,包括新世界集团、百盛商业、沃尔玛、家乐福、星巴克、苏宁、周大福、新华书店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未来,公司还将致力建立国内最大的支付一体化(All in one)的非银行线下支付基础设施网络。

  据了解,目前资和信主要业务是通过下属子公司完成。公司旗下子公司资和信电子支付、资和信网络支付、北京嘉利兴业、亿平方电子商务分别对应了支付清算行业产业链中发行与受理、收单、支付系统服务、预付卡销售各个环节。

  资和信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华鑫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