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联通喜获2015年度移动支付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2016-4-27 10:38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第三阶段于上周五结束,各奖项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得到各大IT、科技、金融、一卡通、支付、NFC等媒体大力支持,共66家企业参与8大奖项角逐。

  在66家企业中,南京联通通过在南京地区整合产业链梳理与优化产品创新支付模式有效释放资源从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荣获了优秀企业奖。

  南京联通坚持打造线下生活的极致体验,大同衣食住行全场景电子化,助力传统行业降本增效,帮助互联网企业拥抱线下。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互联网+,南京联通愿与各行各业携手创造智慧生活。

  经过三个月投票角逐,南京联通能够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可见是努力也是实力,那么我们5月25日在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颁奖典礼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