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OM、数之联强强联手 开启智能卡大数据深度应用时代


2016-10-19 9:14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7日,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EYDOM)与成都数之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之联)共同签署一项基于智能卡在金融、医疗、市民卡领域的大数据深度挖掘、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探索、产品开发、市场合作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

(智慧平台,互联共享)

KEYDOM是中国西部唯一拥有金融、信息安全等全牌照资质的智能卡研发、生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提供商,而UKer慧生活平台是KEYDOM自主研发国内首创,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构建的灵活、开放、安全的智能卡民生应用服务管理平台。一人一张智能卡,即可享受智慧便捷“芯”生活。

UKer集合多行业应用,产生海量用户数据和用户行为轨迹,最终形成数据池,通过打通和激活每一张智能卡背后的数据关联,建立跨界聚类用户大数据中心,而通过对这些大数据的专业处理与分析,即可帮助企业构建基于大数据的行业精准营销体系,此外还可广泛有效的整合民生应用资源,从而成为智慧城市或市民卡的基础平台,真正实现“一卡多用,虚拟创芯;智慧平台,互联共享”!

经过多年的自主技术沉淀,KEYDOM已经拥有五大行业客户资源(木火土金水)、智能卡多应用管理平台、智能卡解决方案及技术、互联网聚类用户等客户资源以及业务数据资源,并掌握了围绕智能卡及智能卡互联网应用为核心的独家关键技术和产品应用模式。

(数据先锋,行业翘楚)

数之联是被誉为“天才少年”、“中国大数据领军人物”、“最年轻教授”等美名的大数据传奇人物——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领衔创立的大数据公司。数之联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机构提供集数据采集、存储、管理、分析、挖掘和应用为一体的大数据价值发现全产业链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数之联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具备雄厚的大数据科研实力以及强大的专业人才储备。

数之联公司团队拥有14年数据挖掘和深度机器学习经验、10余项自主发明专利及软件着作权、300余篇相关研究论文;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包括数据挖掘算法、超大规模社会网络分析、非结构化数据分析、深度机器学习等。同时,公司还拥有海量政务公开数据、社会公开数据及互联网公开数据,拥有自建数据中心并具备PB级存储能力。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KEYDOM与数之联双方在技术和产业机构上整合互补,在各自优势领域互相嵌入能力资源,共助业务发展的良好开端。双方将在金融领域开展银行卡个人用户数据挖掘;在医疗领域开展基于Uker智慧城市多应用底层能力平台数据挖掘和应用;还将结合KEYDOM的Uker慧生活平台与数之联的大数据核心技术、数据管理平台共同推进打造多个项目。

与数之联的合作代表着KEYDOM在助力政府智慧城市建设上技术质变的跨越,同时也预示着在未来,KEYDOM与数之联的战略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深入,碰撞出更多的智慧“芯”火花。

KEYDOM全国招募

KEYDOM面向全国各省、市招募智慧城市运营合作伙伴!只要您拥有金融、医疗、交通、旅游等行业资源,同时对智慧城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KEYDOM将免费为您提供UKER慧生活—智慧城市底层能力平台、相关应用及完善培训;立足智慧、便捷和数据,与您一起开创崭新的市场,共同分享成果…KEYDOM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智慧城市的未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