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火速更新牌照注销名录,乐富牌照确认遭注销


2017-6-30 9: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6月26日,人民银行发布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其中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

公告仅过去3天,人民银行就迫不及待在其官网上挂出最新注销公告。要知道,上一批“不予续展”的上海通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到此时才一并挂出。

值得注意的是,备受关注的乐富支付有限公司的支付牌照确认注销,没有所谓的“补考”。

至此,人民银行已完成23张支付牌照注销,目前等待注销的还剩下第三批续展中被要求合并至国付宝的海南海岛一卡通支付网络有限公司。

附:目前支付牌照注销情况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