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成功举行, 韩国区块链研发企业夺冠


2017-11-17 13: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新路Neway

11月13~17日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与新加坡银行协会(ABS)联合主办的“2017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在新加坡成功举行,来自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参展。

银联声波支付技术、腾讯云与中国银行合作的各种云技术均在此次展览会上亮相。

本次展会还专门设立"ABS Global FinTech 奖", 由309个全球金融科技企参与竞选。最终由韩国Blocko企业夺冠。

 

Blocko 企业团队合影

Blocko 企业主要推出产品是"Coinstack平台"以及其技术。该平台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便捷的区块链建设基础功能,是韩国唯一的区块链构筑平台。

使用Coinstack平台 不仅区块链网络建设效率非常高,还可以实时监控新的节点,消除问题节点等功能。该平台可以提供REST API,也可以为其他平台提供SDK,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和安全的管理比特币或者区块链。SDK采用HTML5 最新浏览器方式,保障较强的加密功能,以及生成安全的APP。

该企业近期已得到三星SDS的投资。

要是说过去的30年是互联网时代,那么未来的30年是区块链时代。

Blocko共同创始人Kim Jonghwan 表示“区块链和互联网非常相似, 两者都是标准化技术, 可使用领域机务无限, 主要根据使用形态其价值也不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