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捡到两部手机 破解支付密码行窃


2018-1-15 9:20

意外拾得两部苹果手机,竟利用手机里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成功”获取失主的微信和QQ支付密码。日前,被告人李磊因涉嫌盗窃罪被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7年8月27日晚,李磊在其母亲经营的小吃店捡到于某的两部苹果手机,发现手机都未设置开机解锁密码,准备据为己用。李磊回家翻查所拾手机的照片、微信、短信等内容,发现手机里有于某的结婚证和银行卡照片,于是心生歹意,利用于某结婚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和银行卡号码“破译”其微信支付密码。后又从另一部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破译”了于某的QQ支付密码。李磊的父母发现此事后,于9月1日带李磊到公安机关自首,当天李磊被刑事拘留。

经查,李磊六次转账共盗取于某1.8万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