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国内,万事达携手俄罗斯运营商推广Apple Pay和Samsung Pay


2018-3-2 17: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据外媒消息,万事达已经与俄罗斯第二大移动运营商MegaFon达成合作,以帮助它们的移动手机用户开通Apple Pay和Samsung Pay虚拟卡实现移动支付。

基于合作,俄罗斯的MegaFon用户将可以通过相关应用(MegaFon.Bank APP)创建一张万事达的虚拟卡,同时保障其交易安全的TOKEN技术也是来自于万事达的MDES数字服务平台。

如此一来,MegaFon用户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移动支付。据了解,国内的小额免密免签的单笔交易限额已从300元提升至1000元,单卡单日累计交易限额不高于3000元。万事达对于俄罗斯用户每个月的最大消费金额控制在1759美元(11160人民币),约合100000卢布。

这些绑定了Apple Pay、Samsung Pay以及Android Pay的虚拟卡能够广泛地应用于线上线下的消费,而且万事达和MegaFon还针对用户推出了优惠返利,消费者使用上述移动支付的每第三笔消费将获得20%的返现。

MegaFon用户可以通过应用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账户,每个用户最多可以创建10张虚拟卡并关联自己的电信运营商账户,用户可以将卡片绑定至家人的手机,并通过自己的账户监控他们的费用。

MegaFon曾在2016年8月推出了一张与手机账户相连的万事达银行联名卡,这张卡片是由Round Bank发行的。相关数据显示,到2017年底,Round Bank已经发行了超过120万张MegaFon卡片。据了解,MegaFon卡主要用于支付电信服务(33%)和在超市购物(25%),在有些地区还用来进行金融服务,每笔交易的商品和服务的平均付款金额为14.7美元(约 800卢布/93人民币)。MegaFon卡片主要由男性使用,占用户总数的60%(而女性则占40%)。另外,87%的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使用人都会使用Apple Pay。

众所周知,电信运营商控制着通信网络和移动手机的SIM卡服务,而国内的运营商曾经也自力更生推出了基于SIM卡模式的NFC支付服务,但是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不同于国内的模式,俄罗斯运营商反其道而行,与卡组织、银行一起推动移动支付应用的落地,这样的模式不知道会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移动支付网编译)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