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迎银联二维码乘车 “春城e路通”开通


2018-4-14 16:38

昨日,记者从昆明公交获悉,本月内昆明将实现扫码乘坐公交车,使用银联信用卡并可享受免押金、免充值优惠。61路、67路、74路、84路、91路、129路等公交线有望尝鲜。

据悉,今年昆明公交集团将推动昆明公交智能调度系统、春城e路通、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等系统的升级,计划推出手机二维码扫码乘车方式。待系统上线后,只需手机就可乘坐公交出行。据了解,有望率先实现扫码乘车的线路为61路、67路、74路、84路、91路、129路,其他线路后期将陆续开通。

据了解,要实现银联二维码乘坐公交车,需要在“春城e路通”APP上绑定信用卡。首次开通“春城e路通”的用户,可点击“首页”中的“乘车码”,或者在“我的”中点击“春城e路通”皆可前往开通。在“交纳押金”界面,选择“银联信用卡支付”可免押金、免充值乘坐公交车。同时,还需要填写信息后才可生成乘车码坐公交车。

已开通“春城e路通”的用户,可在“我的”中选择“我的银行卡”,添加银联信用卡即可。在生成二维码界面切换支付方式。

此外,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有机会参加优惠活动,届时市民可参与“1分钱”扫码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