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UFJ金融集团发布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支付网络


2018-5-22 9:25

据cointelegraph日本5月21日报道,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与美国主要的云交付平台Akamai Technologies合作发布了基于区块链的全球支付网络。据MUFG的官方新闻稿,位于马萨诸塞州的Akamai公司能够在“现实的商业环境下”测试区块链平台,每秒可处理一百万次交易,两秒钟内可完成交易。该支付网络将于2018财年开始实施,其中包括一个用作通信网络的接口,并允许物联网(IoT)支付方式,如按次付费和微支付。上周,MUFG的银行业务部门宣布计划在2019年试用自己的加密货币,即MUFG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