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韩银行面向中国留学生推出微信支付缴学费


2018-7-24 9:05

韩联社7月23日报道称,韩国新韩银行23日表示,面向韩国汉阳大学中国留学生推出通过微信支付缴纳学费的服务。

中国留学生可登录新韩银行官网查询学费,并通过微信支付以人民币缴纳,新韩银行会将留学生缴纳的学费兑换成韩元后支付给校方。

新韩银行方面表示,中国留学生通过微信支付可轻松缴纳学费,无需另外支付汇款手续费,校方则有望通过改善学费缴纳行政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跨境支付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3798509971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跨境入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