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银行与移动运营商KT将应用区块链于金融和公共部门新业务中


2018-8-13 16:37

8月13日,据cryptonews报道,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新韩银行(Shinhan)宣布,将使用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KT开发的新的高速区块链平台。韩国电信(KT)和新韩(Shinhan)将寻求将区块链驱动的解决方案应用于“新业务”领域,尤其是在金融和公共部门。

据报道,去年该银行测试了一个虚拟的比特币保险库——一种替代的安全存储系统,用于谨慎使用第三方钱包服务或在外汇账户中存储令牌的投资者。新韩银行是韩国为数不多的允许客户通过政府认可的实名制、社会保障号码认证账户提取和存入韩元兑换加密货币的几家银行之一。

该银行还在与日本和韩国的银行合作伙伴一起,研究以区块链为动力的B2B金融转移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