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与Google Pay合作 推出电子移动登机牌


2018-9-5 14: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近日,新加坡航空公司(SIA)的乘客现在可以在Google Pay上保存他们的移动登机牌。这是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首次使用Google Pay来存储登机牌。

凭借这项新举措,客户可以简单地生成登机牌,并将其保存至Google Pay,并在办理出入境手续后直接进入登机口。

乘客需要一部Android系统设备,并首先通过新加坡航空的APP生成移动登机牌,然后才能将其保存到Google Pay。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支持Google Pay的合作伙伴除SIA以外,还有Southwest Airlines和Ticketmaster。谷歌表示,Eventbrite和Vueling(一家低成本的欧洲航空公司)也很快就会加入。

其实早在2012年,Google Wallet产品负责人Robin Dua就表示,希望Google Wallet在提供移动支付和会员卡之后,开始支持登机牌、ID卡等其他真实钱包中应有的功能。

新加坡航空与Google Pay合作 推出电子移动登机牌

图为Google Pay登机牌样图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