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全球热点移动支付市场:《全球支付创新指南》出炉


2018-9-29 9:46

支付创新和商业生态系统新闻和评论的知名网站PYMNTS与拥有澳大利亚最大ATM网络的Cuscal有限公司合作,制作了《全球支付创新指南》,深入探讨了世界上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支付市场的本质、动态,了解现代支付系统的变迁和发展。该指南深入探究了不同支付市场的历史和经济特征,深入挖掘了这些市场的本质,并对企业进军支付市场的好方法给予解析。

无论是在澳大利亚、印度、欧洲还是美国,智能手机不仅促进了人们之间的互联互通,而且还是推动支付和商业创新的重要手段。

不过,即便是在这个人人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交互的数字世界里,对于一家希望在海外扩张业务的企业来说,走向全球也并非易事。不同地区的支付情况可能存在很大差异。要想取得成功,企业必须掌握一些诀窍。

以中国为例,仅在2017年前三个季度,中国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进行的移动支付交易总额就高达1.2万亿美元。与此同时,在印度,持续增长的手机普及率正在推动数字支付的发展。预计到2023年,数字支付的市场价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移动支付也在以不同的方式改变着美国的支付市场。每天使用智能手机上的虚拟助手来购物、转账、查看信用记录的消费者占到消费者总数的33%之高。企业正逐渐意识到,如果它们想在竞争中占据优势,进军虚拟助手生态系统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欧洲单一付款区即时信用转账(SCT Inst)计划的实施,让用户通过欧元转账的时间缩短至10秒钟之内。这不仅是一项技术创新,更是一项合法而具有更广泛意义的支付创新。企业可以利用该计划扩大自己在欧洲的消费群体。

在澳大利亚,60%的POS交易都是非接触式的。澳储行耗资10亿的新支付系统NPP能够实时处理支付交易,使得数字支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更便捷。澳大利亚的消费者也习惯了非接触式支付。因此,相比于其它市场,企业必须为这里的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智能、更方便的支付方式。

以下内容是此报告中涉及的其它成果:

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中,支付宝所占份额为53%;

在欧洲,消费者通过欧洲单一付款区即时信用转账方式进行交易的最大金额为15,000欧元;

2017年,通过谷歌支付应用Tez进行的交易总额,占到全部联合支付界面交易总额的52%。

对于寻求海外扩张的企业来说,它们能从这些市场最成功的支付创新中学到什么?为什么这些成功案例中的支付系统对消费者来说有价值,且不可取代?

附:《全球支付创新指南》全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