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加强数据监管,万事达卡计划在印度设立交易存储数据中心


2018-11-1 14:26

全球信用卡支付巨头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计划在印度设立交易存储数据中心,该公司周二表示,它开始遵守美国公司未能成功游说的监管条例。

印度央行4月表示,万事达卡、维萨和美国运通等公司将从10月起必须要在印度设立其支付存储数据中心,以便当地监管机构对其实施可以不受限制地监管措施。

该条例引发了美国公司的积极游说,美国公司表示这些条例将增加基础设施成本,打击其全球欺诈检测平台并影响印度的计划投资,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数字支付模式。

这些美国公司曾要求印度央行放松条例,允许他们在本地和离岸办事处存储数据,这种做法被广泛称为“数据镜像”。但他们的要求被印度央行拒绝了。

万事达卡公司周二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在其位于西部城市浦那的技术中心将所有新的支付交易数据存储在印度,但它没有具体说明该数据的副本是否仍存储在国外。另外,该公司表示已向印度储央行提交了一份仅在指定时间内在印度存储数据的提案,但没有给出时间表。

两位业内消息人士称,维萨公司也开始向印度央行提交了一份新的交易存储数据,并且已经从印度央行那里争取了时间来满足仅在印度国内存储数据的要求。然而,维萨和美国运通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印度央行金融监管条例是印度央行更广泛推动金融监管计划的一部分,它要求公司在全球执行更严格的规则来保护用户数据时,在本地要存储更多的数据。另外,印度政府消息人士此前曾告诉路透社,严格的数据本地化措施对于在刑事和其他调查期间更容易获取数据至关重要。

两位美国参议员本月呼吁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软化印度在数据本地化方面的立场,并警告称其金融监管条例简称为美印两国之间的关键贸易壁垒。除了RBI提案之外,印度政府正在制定一项总体数据保护法,该法要求公司在印度存储所有重要的个人数据。另外,针对电子商务和云计算的政策也正在制定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