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餐饮解决方案荣获“便民服务奖”,匠心服务备受认可


2019-1-18 17:22

为推动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由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和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成员单位主动申报、外部专家严格评审,基于综合影响力、安全性、客户体验、创新性和合规性等多个维度考量,从中综合遴选出跨境探索奖、便民服务奖、创新实践奖等多个奖项,其中,乐刷餐饮行业解决方案荣获便民服务奖。

乐刷餐饮行业解决方案,是乐刷科技在挖掘移动支付使用场景时,针对餐饮行业存在的经营痛点,推出定制行业解决方案,以期能够实质性地帮助餐饮商家解决运营问题,达到节省人力,提升效率,最终提升营业额的目的。

乐刷餐饮解决方案荣获“便民服务奖”,匠心服务备受认可

乐刷餐饮解决方案可以为商家解决很多实际性的经营问题,首先,可以解决开台问题,通过智能化系统和设备,轻松标记客人位置,同步至后台,店内空余桌位情况也可以实时更新,随时查询,让服务人员节省时间。同时使用智能点单,迅速高效,既方便了顾客,也避免了高峰期点餐不及时、漏点错点等情况,点餐效率得到有效提升,消费者体验也随之增高。

其次,解决方案还提供了聚合支付服务,优化商家财务系统,让收款变的更简单容易,消费者只需持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通过主动扫码或被动扫码的方式直接支付,节省了交易时间,提升了支付效率。商户也不用为同时使用多个渠道带来的对账难的问题而担忧,系统后台会自动为商户生成结算报表,每一笔交易都不会错,商户可以对账目一目了然。

方案提供的数据分析,也有效的辅助餐厅经营。商家可以在后台查询详细的经营数据,详细到每个菜品的销售量,商家可以直接看出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菜品,打造成爆款或者主打菜品,进行营销活动。同时可以对菜品进行库存管理,如果菜品短缺,可以及时进货或者在后台标记,避免客户点了菜而没法上菜造成的满意度降低。

乐刷提供的基于条码支付的会员营销功能,也可以满足经营者的需要。“支付即会员”的简单模式,可以帮助商家快速完成会员注册,商家就可以设置营销活动,例如满减优惠、领取优惠券买单立减等。商家还可以编辑美食信息,吸引会员来餐厅就餐,也可以让会员传播出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会员通过商家的活动,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无形中就会给餐厅一个好评,介绍更多的朋友来用餐。这样的口碑营销是餐厅经营者最钟爱的方式。

乐刷餐饮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便捷的支付和创新科技形式,帮助餐厅改进传统管理模式的弊端,帮助商户实现日常运营的高效管理、智能管理,从而提升服务水平,增加营业效益,为向智慧餐厅的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餐厅经营者和消费者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消费体验提升,运营便捷高效,乐刷也自然而然受到了商户和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乐刷拥有移动电话支付和全国银行卡收单资质,并且注重科技创新,潜心解决商户的经营需求,为商户运营效率提升提供有效助力。就目前取得的成绩来看,乐刷已经服务了数百万商户,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此次获得行业协会评选的“便民服务奖”,也是对乐刷的肯定。希望乐刷坚持创新发展,拥抱政策,合规经营,为更多的商户提供经营助力,打通更多行业的使用场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