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支付已没落?澳大利亚各大银行一年取消数百台ATM机


2019-1-29 14:57

1月28日电据澳洲网报道,随着澳大利亚消费者进一步减少现金使用,澳大利亚各大银行在最近一年取消了数百台自动取款机(ATM)。

报道称,随着数字支付的兴起,澳大利亚四大银行都在最近12个月削减了自动取款机的数量,其中一家银行的削减比例达到了1/4。

上世纪80年代银行业就曾首次提出自动取款机数量会下降的观点,而多年来,专家们一直也在这样预测。不过直到最近,自动取款机的数量才开始从2016年末的32879台的峰值大幅下降。

澳大利亚四大银行都证实他们的自动取款机网络正在萎缩。根据澳大利亚支付网络(Australian Payments Network)的全行业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全澳自动取款机的总数为30219台,下降了近2000台,降幅为6%。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