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1.75亿台


2019-4-17 10:04

4月16日,IHS Markit发文称,根据IHS Markit提供的资料,到2019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1.75亿台。

早于今年3月26日,苹果宣布与高盛、万事达卡合作,推出信用卡业务Apple Card,于今年夏天面向美国客户。

据悉,消费者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钱包"应用申请这款信用卡。Apple Card支持用户在全球各地进行消费,并会在手机上生成消费记录、消费分类报告等供用户查看。每月账单生成之后,还会自动告知用户最佳还款周期。

4月初,汇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Apple Card可能成为美国信用卡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通过Apple Card的第五年,未结余额可能超过500亿美元,足以让该卡成为美国十大信用卡提供商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