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微信支付调整指定交易免费额度


2019-5-2 15:49

微信支付(香港)5月1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即日起,将对用户通过微信支付(香港)以信用卡进行的个人对个人交易(简称“指定交易”)每月免费交易额度做出调整。据了解,微信支付(香港)即为港版“微信支付”。

公告显示,本次调整安排仅针对指定交易。自2019年5月1日起,所有用户进行指定交易,每月免费交易额度将调整至港币$1000元。如用户超出每月指定交易的免费交易额度,微信支付(香港)将会就超出之金额收取2.5%手续费。若多个账户使用同一身份证件进行认证,则该证件名下所有将共用免费交易额度。

此前,据微信支付(香港)2018年10月1日公告,微信支付(香港)用户进行指定交易,未进行身份认证用户每月有港币$2000元的免费额度,已经进行身份认证的用户进行指定交易每月有港币$5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额度部分微信支付(香港)收取2.5%的手续费。相较于2018年10月1日,此次公告指定交易的免费额度降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