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与渤海银行将在支付结算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2019-6-5 9:17

6月4日,360金融与渤海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此次战略签约,是双方合作在过往基础上的全面升级。未来,顺应“新经济、新消费、新金融”的发展趋势,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领域的服务优势,强强联合,彼此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图:360金融与渤海银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360金融与渤海银行的合作已有3年的历史。据徐军介绍,360金融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以渤海银行为代表的50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360金融放款资金来源中,机构资金占比高达79%。

同时,360金融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范围也从资金合作延展到金融科技综合服务领域。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中,360金融立足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公司的定位,利用AI获客模型,帮助金融机构精准获客,将获客成本降低50%以上。

未来,360金融与渤海银行将围绕支付结算、普惠金融、零售金融、公司金融等七大领域展开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海量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助推国家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战略的落地和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