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iOS 13中推出加密开发包CrytoKit 密钥存储在SE中


2019-6-10 8:44

苹果宣布将在iOS 13中推出CrytoKit(加密开发包),以实现安全有效地执行加密操作。

根据苹果官方的描述,使用苹果CryptoKit可执行常见的加密操作,主要有如下方面:

一是允许开发者执行常见的加密操作。如生成密钥对,在消息身份验证和加密等操作中使用它们;使用公钥加密技术创建和评估数字签名。

二是在密钥存储和管理上,可以让密钥存储在Secure Enclave中,并由其管理密钥。Secure Enclave是苹果上的安全隔离区,用以安全存储数据。这样可以让它达到硬件钱包的安全级别。

三是CryptoKit可以让开发者实现自动处理任务,而不用在较低级别的接口中处理任务,从而让APP更安全,例如在内存释放期间覆盖敏感数据等。

苹果的这一举动,意味着什么?

首先,苹果的这一举动意味着,未来苹果手机可能会有硬件钱包的功能。

其次,苹果不想在加密领域落后。随着三星手机和HTC手机进入加密领域,苹果显然不想在这个领域落后于其他厂商。随着加密货币的用户采用增长,也许苹果未来会考虑把加密货币支付整合到其Apple Pay中。

最后,加密货币要走向主流人群,必须达到一定的临界点,只有到了一个临界点,传统的巨头,如facebook、三星、苹果等才会真正的进入这个领域,一旦巨头们大举进入,这个市场更容易进入快车道。但这一天的到来,显然还有很长时间,目前的用户体验和加密货币的波动性都需要解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