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新版电子钱包PayMe将接入“转数快”


2019-7-30 10:44

汇丰新版电子钱包PayMe将接入“转数快”

汇丰宣布,PayMe应用程序即将推出全新界面及一系列强化功能。新版PayMe会进行一项最新功能Beta测试,即透过连接「转数快」系统,让客户可从多个渠道为PayMe增值,并可即时转账至其他银行户口及电子钱包。

无论亲友使用哪家本地银行户口或电子钱包,PayMe用户都可透过「转数快」即时转账予对方。交易费用全免,用户只需输入收款人已在「转数快」登记的手机号码或电邮地址便可。

此外,新版PayMe用户现时更可以透过直接付款授权服务,从10家本地银行为户口增值,每月上限高达5万元。

新版PayMe支援汇丰及其他10家本地银行的个人户口、或任何一张港元Visa或万事达个人信用卡增值服务。另外,信用卡的每月增值上限由5000元调整至2000元。

汇丰香港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欣格雷表示,为应付市场对日常电子支付服务迅速增长的需求,以及为客户提供更畅顺的支付流程体验,汇丰致力加强PayMe的功能,除了扩大增值渠道,用户亦可向非PayMe用户付款或转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