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在中国成立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年底前开业


2020-9-10 14:09来源:移动支付网

汇丰集团全资附属公司汇丰保险集团(亚太)有限公司(汇丰保险)9日宣布,已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成立汇丰金融科技服务(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汇丰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汇丰金融科技服务公司预计于2020年底前开业,初期将为汇丰集团全新的移动式财富规划服务“汇丰聆峰创投计划”在中国的先行先试提供科技创新和数字赋能,并逐步为集团内外更多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相关支持。首期重点包括持续研发定制私人财富规划方面的各种工具,研发供企业使用的员工福利和健康管理平台,在用户授权情况下协助用户完成数据整合,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大方向下研发数据服务新产品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