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印度Google Play Store进行更新 添加UPI作为支付选项


2019-9-5 9:51

白鲸出海自外媒获悉,谷歌对印度Google Play Store做了更新,现在用户已经可以通过UPI来进行应用内购、支付订阅费用、购买电影和书籍了。对于出海印度的开发者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了。

据XDA Developer报道,如果印度用户手机上安装的Google Play是16.3.37或者更新的版本,就可以在“付款方式”下级菜单中看到“Add Bank account with BHIM UPI ID”的选项。在此之前,Google Play支持的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运营商代扣款、Google Play礼品卡等。

点击之后,用户需要输入UPI ID,差不多是以下形式,username bankname,该ID也被称作VPA虚拟支付地址,完成验证之后,就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里通过该方式进行付费了。鉴于UPI在印度用户间大规模普及,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官网显示,全国141家银行已经支持UPI支付。从理论上来讲,Google Play之前可能只支持添加少数几家大银行的银行账户,且需要添加账户信息,对支付习惯还在线下的印度用户还是有一定门槛。现在绑定UPI ID之后,141家银行已注册UPI ID的用户理论上都有可能进行支付而且更加方便,为通过应用内购和订阅服务变现的开发者带来了更多机会。

UPI,又称统一支付接口,是印度国家支付公司推出的一个即时支付系统。自2016年推出以来,迅速普及。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2019年8月份,通过UPI完成的交易笔数超过9亿笔,交易金额达到1.54万亿印度卢比,与去年同期的数据相比分别增长了194.3%和5.5%,支付的主要场景是P2P和P2M,也就是个人与个人、个人与商户之间的转账,大概占交易量的30%。另外,根据印度储备银行上周发布的年度报告,在2018-2019财年,UPI交易数量已经超过借记卡交易数量,分别是54亿和44亿笔。在2017-2018年,两者数量分别是9.152亿和33.4亿,UPI交易增长迅速。印度国家支付公司预测,到2023年时,每年UPI交易数量将超过600亿笔,在印度数字支付交易总量中占比超过5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