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与美国运通合作 为用户改善积分付款体验


2019-10-17 10:17

10月15日,PayPal宣布,从本月开始,该公司将在美国运通中引入两个新功能,这些功能将改善使用PayPal和Venmo的美国消费者American Express Card会员的数字支付体验。

双方的合作将为美国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简便方法,可将购买的美国运通卡与其他Venmo和PayPal用户分开,以及可以在数百万接受PayPal的美国商家中使用“按积分付款”功能。

据悉,无论是用于演唱会门票,团体度假,每月水电费还是其他共同费用,分摊账单不再意味着积分损失。美国运通卡会员现在可以购买商品,并直接通过Amex移动应用程序无缝地要求退款,朋友和家人可以通过其关联的PayPal或Venmo帐户接收付款请求。

本月晚些时候,美国运通卡会员将可以使用其会员奖励积分在接受PayPal的数百万美国商户中使用“积分付款”,从而大大增加了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以使用积分的地方数量。

PayPal表示在2020年将继续与美国运通合作,为卡会员带来新功能,从而增强PayPal和Venmo用户的移动支付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2019年8月,Venmo推出了直接向银行账户即时转账的服务。据悉,这一服务不需要用户拥有一张符合条件的Mastercard或Visa借记卡。即时转账服务一般在几分钟内就可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Venmo也是PayPal的一款重要应用。根据财报显示,PayPal去年第四季度总支付额为1640亿美元。其中个人与个人之间的交易收入对总收入的贡献率排名第二,交易金额为390亿美元,占总支付额的24%。而Venmo是这一交易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易量达到19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