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易支付因支付违规连收两张罚单 共被罚近130万元


2019-10-30 18: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019年10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下称“央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连发两张新罚单,而被罚的主角为同一家——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甬易支付”),其先是因“为非法交易提供支付服务,危害支付服务市场;未按规定建立并落实收单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制度。”被央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处罚款6万元。

后是因“篡改、隐匿交易信息且情节严重,违反清算管理相关规定;未按规定建立并落实收单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制度。”被央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5.076501万元,并处罚款103万元;对1名相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甬易支付成立于2011年7月18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于2012年6月27日便获得互联网支付牌照,2014年1月16日正式更名为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6月27日完成续展。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2月6日,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退出,公开资料显示,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成立于1997年6月,是一家为宁波市金融机构和公用事业单位等提供支付清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外,移动支付网发现,其在官网发布的2018年关于客户投诉及处理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中显示,其交易类客户投诉事件为168件,服务类客户投诉事件为111件。交易类客户投诉事件相对较多,也就表示客户在使用甬易支付时曾多发支付调单、重复支付、盗刷等问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