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在银联网络内实现与微信互联互通


2020-1-19 18:14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1月18日,通联支付与中国银联、财付通合作,实现通联钱包扫描微信“面对面二维码”收款码的支付功能,成为第一家在银联网络内与微信实现互认互扫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目前,用户在试点地区使用通联钱包扫描微信的收款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1月15日,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现场见证下,杭州银行、通联钱包、壹钱包在杭州某商户通过网联互联互通网络,完成了多账户消费结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